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看天上那半個月亮

高高掛在孤單的黑暗

心裡那個他

讓人掛念的他

現在到底在何方




看天上那半個月亮

少了一半孤單的模樣

你是否一樣

掛念著那個他

嘴角上揚微笑的模樣

-----------------------------------------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嚕~

但可不要月圓..人越圓啦 。_。

明天要跟家人去澎湖給它玩個三天 唷耶!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8 Tue 2007 16:45
  • 拼圖

雨.  不會停了....

-----------------------------

那天在床底下.

我找到一塊被遺忘的碎片.

想起當初一起拼的幸福.

一直少了邊.



打開舊衣櫥.

看到未表框的那一幅拼圖.

拼上去之後風景完整了.

你卻不在了.



鹹鹹的淚珠像完美的珍珠.

你說以後的幸福用這來做藍圖.

鹹鹹的淚珠時間停不住腳步.

偏偏當時的畫布.

少了一塊現在找到的拼圖.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人獨自生活.

再多的感動.

也只有自己懂.


兩個人害怕寂寞.

緊握著雙手.

卻渴望著自由.

---------------------------------

幸福的條件 不是誰給誰.

而是要懂得去體會.

有時候天真. 有時候是真的笨.

遇到對的人 還需要緣份.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挖哈哈.

懶惰的下場就是....

每日手札快要變成每週手札了!! 冏rz

----------------------

星期六的羽球小比賽.(不是市長盃.這次我沒報)

我又輸了.也拖累了雙打的夥伴小嘉...

自己改名為小肉腳兩個禮拜....嗚

這次的台中市市長盃也有很多厲害的小男生跟小女生.

當然..也有很多漂亮的正妹跟帥帥男生.嘿.

---------------------------

我只能說.

王力宏先生..還真是帥阿.

今天去名園看完市長盃之後拐去台糖量販逛逛.

順便喝咖啡.

翻到一本men's uno

(好嘛.就讓我矜持一下.不要說我是看到封面是王先生就拿起來.)

十年前.王力宏登上臺灣版men's uno雜誌創刊號封面.

十年後.men's uno再次邀請拍攝了紀念封面.

我只能說.還是帥.(擦口水.)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念像一場雨.

我來不及躲雨.

如果回憶可以拋棄.

是不是就不會太傷心..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時候不明白

長大後的無奈

只想趕快讓翅膀 長好飛起來



長大後看不開

應該不應該

太在意別人的疑猜 學會了忍耐


----------------------------

=口=

太扯了啦~

蜜豆奶哪跟筋不對....

居然半夜趁我睡到一半.

爬到我腳上隔著棉被就這樣給我尿下去.

我昏昏沉沉中沒想太多.

但過了一會.

阿哩勒.不對勒.

為啥蜜豆奶會像撥貓沙一樣的撥我的棉被..

喵的..感覺到溼溼的了.

啃.味道好重.

馬上驚醒.

還好有來得及.沒有滲透到床單.

一陣子沒有噴買回來的避嫌劑而已說.(根本就是柑橘香料 XD)



所以臨晨五點.我跟洗衣機作伴.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都浪費過一些眼淚

一整夜不睡

換來隔天的疲憊和哭紅的雙眼




我們也狂歡偶爾宿醉

擁抱寂寞喊累

試著讓自己頹廢 對不對無所謂

------------------------------------

去新學友書局花掉別人之前送的禮卷.

搬了快2000多的小說回家.

挖哈哈...這下子可以啃一陣子了. :)

有 Markus Zusak 的 "The Book Thief" (偷書賊)

敷米漿的"愛。琉璃"

藤井樹的"六弄咖啡館"

橘子的"只是好朋友?!" (意外發現女主角居然跟我認識的朋友同名同姓 XD )



啊啊....忘記拿林明謙的"我們得罪了愛情"跟水瓶鯨魚的"上帝保佑"了啦~

想很久了說.

早知道就該寫起來.

哎唷.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學不會

不要掉淚

在一個人的房間

猜想現在誰在你的身邊




我學不會

笑著掉淚

回憶讓我容易醉

這樣我才不會感覺心碎.


-------------------------------------

現在大家真是越來越皮了.

地震發生都不逃命.

反而在msn上討論要不要跑. =口=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不用什麼分手的理由.

愛一個人.

跟不愛一個人.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5 Wed 2007 16:38
吻 是種感覺.

也是種瞭解.

當信任分解.

吻 只是敷衍.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總有你的理由.

別人說什麼都反駁.

但最後連一句愛我.

你卻吞吐說不出口.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晚上有去看了台中市政府主辦.萬代福協辦的星空露天電影院.

在圓滿戶外劇場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與向上路二段交叉口

http://blog.roodo.com/startheater

在星空跟微風下看練習曲.有著一種獨特的味道.

另一部是法國電影"真愛滿行囊"

恩..簡單來說...最後的結局是:

帥帥的精神病大哥哥伊凡尬上了未成年小女孩貝蒂!!

哈.

-----------------------------------------

套句張懸兒歌的歌詞.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_^ 重新愛上張懸. 舒服的好聲音 .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