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不明白

長大後的無奈

只想趕快讓翅膀 長好飛起來



長大後看不開

應該不應該

太在意別人的疑猜 學會了忍耐


----------------------------

=口=

太扯了啦~

蜜豆奶哪跟筋不對....

居然半夜趁我睡到一半.

爬到我腳上隔著棉被就這樣給我尿下去.

我昏昏沉沉中沒想太多.

但過了一會.

阿哩勒.不對勒.

為啥蜜豆奶會像撥貓沙一樣的撥我的棉被..

喵的..感覺到溼溼的了.

啃.味道好重.

馬上驚醒.

還好有來得及.沒有滲透到床單.

一陣子沒有噴買回來的避嫌劑而已說.(根本就是柑橘香料 XD)



所以臨晨五點.我跟洗衣機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