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

懶惰的下場就是....

每日手札快要變成每週手札了!! 冏rz

----------------------

星期六的羽球小比賽.(不是市長盃.這次我沒報)

我又輸了.也拖累了雙打的夥伴小嘉...

自己改名為小肉腳兩個禮拜....嗚

這次的台中市市長盃也有很多厲害的小男生跟小女生.

當然..也有很多漂亮的正妹跟帥帥男生.嘿.

---------------------------

我只能說.

王力宏先生..還真是帥阿.

今天去名園看完市長盃之後拐去台糖量販逛逛.

順便喝咖啡.

翻到一本men's uno

(好嘛.就讓我矜持一下.不要說我是看到封面是王先生就拿起來.)

十年前.王力宏登上臺灣版men's uno雜誌創刊號封面.

十年後.men's uno再次邀請拍攝了紀念封面.

我只能說.還是帥.(擦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