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下午正要回家
雨.也就那時候開始變大

而且老天也很不給面子.還騙人
明明雨勢就有變小的趨勢
心裡就想"快到了 懶得穿雨衣 衝吧!"
剛開始還以為真的被老天所眷顧
到第二個紅綠燈我就後悔了
但..衣服已經溼了快一半 (還好是穿深色的衣服 ^^  )

就...算了吧
裡面溼溼的再套上雨衣反而很噁心
一回到家就馬上衝去洗澡 哈

不過..更悲慘的是...
我忘記我把手機放在褲子口袋    =口=
我的小小機仔阿~
我馬上意識到把電池拔掉
但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晾乾到晚上
還能開機..但..開機完鍵盤完全不聽話
所以也就不能打不能聽啦~
而且還剛過保固期2個月  尬的....
看來要找時間去聯強維修中心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