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了一趟聯強維修中心
不過因為我的小v3i已經過保固
而且已經用了三年
店員帥哥不建議我維修
說過保固的只要檢修就要先收300
不管有沒有換東西
而且修完也沒有再保固
接著就開始推薦k880i
說店裡的工程師都用這隻

雖然800i照相功能很不賴
質感也不錯
但就是有點胖

就在我心動之餘
理性那一面的我提醒我要多考慮
所以我就先說考慮一下

然後......
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剛剛在店裡面我也有試了幾次
手機依然是秀斗的狀態
可是..就在我走出店門口跨上機車的瞬間
想說再緬懷一下我可愛的機仔
拿出來一看
我的v3i居然又正常了
按鍵ok
螢幕也ok
全部統統都ok

挖~
我心想 我上輩子應該是好事做不少
太好了...
小v3i阿  歡迎回家
媽媽會繼續疼你的
接著就心滿意足的回家去
好加在剛剛沒有被店員洗腦成功

不過..
回到家一看
又掛點了....而且這次更嚴重...整隻錯亂了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