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在國外留學剛好回來台灣一個月的朋友碰面
以下是閒聊內容....



A女:我昨天去拔了第三個智齒

我:=口=

A女:明年要回來拔第四顆 

 我: 會不會格太久阿

 A女:因為第四顆還在肉裡
           如果要拔的話就要切開阿~
           明年剛好孵出來

我: 帥氣
         不過智齒真的就是要看醫術了..
         上次朋友拔一顆...臉腫了一個禮拜

A女:....=口=

我:要約出來看電影還不敢出來見人
         喝了一個星期的流質飲料

A女:等等...讓我在地上寫個"慘"字...

我:恩....不過我就還好...
        四個孩子都還建在..慢慢茁壯中...
        希望順利長大就好..不要亂來

A女: 好好養啊...A_A

我:那你這兩天也都是吃流質的東西?

A女:沒有阿..哈
           昨天吃豆花...
           今天吃稀飯...
           但是菜就....
 
           也都吃了
 
我: (驚!)

A女:我不是好孩子OTZ

我:讓我膜拜一下
        XXXX醫院拔的?

A女:主任拔的   XD
          從上麻藥到拔完大概只有一分鐘的時間
          相當的快狠準

我:主任級的果然不一樣  (頓悟)
        不過也可能是你比較好料理...小角色
        我朋友那好像有長歪..是狠角色

A女:因為這顆已經出來見人了 
           所以很快

我:^^

A女:你朋友沒有好好顧好啊   (嘆~)

我: = ="    我想他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吧

A女:所以你也要好好的栽培你們家小朋友

我:好...
        今天開始每天不刷牙......讓他們把養分吸的飽飽
        快快長大

A女: =口=!!!











喂....
我還是每天都有刷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