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傍晚剛好興致勃勃的跑去小林煎餅買好吃的吊鐘燒.

拎著熱騰騰的袋子走出店裡要騎車車走人的時候.

路邊突然殺出騎著車的正妹說要找加油站.

指針已經快到底了....

 

可是那附近剛好就是加油站少的可憐.

努力轉動那不靈光的小腦袋之後.

終於想到離我們最近的一個加油站...

於是正妹道謝之後就騎著她的歐都賣趕緊往加油站前進....

 

 

只不過..我過5分鐘之後...

突然發現....

 

 

應該是第二個天橋之後右轉...

只是..我好像忘記講"第二個"....   

 

 

我對不起妳... 

早知道我....我應該要帶妳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