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1 pq2
東海別墅裡面的摩斯漢堡
我很喜歡二樓室外半露天的位置 :)

 

pq3 pq5
pq6 pq7
阿花阿草們

pq7 pq8 pq10

pq9
有fu的牛奶杯小燈
感應式的喔
把牛奶弄翻或是杯子整個倒過來就是關掉
不過唯一遺憾的是塑膠杯質感
聽說第一代的是真的手工玻璃杯 (Made in Taiwan喔)
而且一上市就被搶光了
好想要~~~~~~
http://www.zakka.com.tw/content/milklight    <---- 一代牛奶杯簡介
不過現在好像已經買不到了
市面上只剩下塑膠的(而且是大陸貨)
塑膠的質感跟玻璃的還是沒的比
如果有人願意割讓二手的我也要!

ps.該死的蝙蝠俠在我拍照時一直來亂


pq12 pq13
pq15 pq15
pq14 pq13 pq16
紅色小菜籃是我們家蜜豆奶的新床
自從上次我把它從雜物堆裡翻出來
鋪上好朋友瓦楞紙箱板之後
蜜小姐就每天都三不五時的去窩一下
而且還在窗邊
簡直就是太爽了

最下面是蜜小姐打瞌睡三部曲  = ="
步驟一: 唉..這個人怎麼又開始囉唆了 阿不就是前幾天我毛球吃太多忍不住吐了妳的床嘛
步驟二: 我知道錯了 我下次不敢了啦 (開始點頭了)
步驟三: 恩..喔.. 害..姆~ 這菜籃怎可以舒服成這樣 放頭還剛好...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