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某天下午
想說來挖一下貓砂
現在因為貓砂都鋪比較厚.
所以可以撐久一點
不過通常還是兩三天會挖一下.
因為我們家蜜小姐只要一個不爽快...
就換成我爽快了...
(洗被單...)

打開屋頂之後勒...
沒什麼異狀
就跟平常一樣
於是人肉挖土機就開始動工...

挖到一半..
突然發現了某樣東西不太對勁....

x;4a041

哪妮.....
這是哪門子的告白方式...
還給我尿成心型的勒....

dpgojpwi12
害我一整個挖到傻眼...
趕快拿手機拍起來..

pod;flk123
妳妳妳...是在暗示我該給妳找個老公了嗎?
還是....
哪個男生跟妳串通好叫妳這樣尿的阿?  XD


rfdso3112
蜜豆奶:靠...妳不知道這有多高難度嗎?
               我在裡面屁股喬了好久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