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是滴...
我們這次就來一篇開盒文吧!

來試試前陣子去日本九州塞在行李箱帶回來的"日清 Chin屋台風ソース焼そば" !!!!

那什麼是"屋台風"勒?
答案就是 路邊攤
所以這次就是有路邊攤風味的微波炒麵啦~


bfu1

其實那時候是在逛松本清剛好看到
感覺很好玩的東西  :)


bfu2

旁邊陪伴的是泡澡完投販賣機的蘋果水
早就喝完了...
只是小小瓶子很可愛
帶回來當隨身水瓶囉


bfu3

有標明微波爐專用
以及不用額外添加水的標示


bfu4

老實說本來差點就要在飯店把這個喀掉了
我愛麵食類~
但很不巧
那天晚上吃燒烤一整個吃太飽
只好先暫時放了這屋台風ソース焼そば一條生路


bfu5

底部有營養成份表跟添加物成份
1食(244g)当たり
エネルギー     414kcal
たん白質     10.4g
脂質     11.5g
炭水化物     67.4g
ナトリウム     1.7g


bfu6

超簡單的幾個步驟,
能填飽肚子的美味炒麵就誕生了!!!!


bfu8 

看完了外包裝,
打開蓋子
調味料包還不少


bfu9 

一整個很整齊衛生的感覺阿  XD


bfu10 

調味液體包 part1


bfu11

乾料包
裡面有乾燥的高麗菜...等等

bfu12 

調味液體包 part2


bfu13

這包是海苔
是等一切都弄好搞定之後
享用之前才放下去的唷


bfu14 

真空包裝的黃麵條~


bfu15 

有很貼心的標示各個W數不同的微波爐該加熱的時間....


bfu16

把主角麵條請出來~

bfu17

用所有該放下去的調味醬料弄濕它~

其實這時候
我看到賣相的時候
有點擔心是不是踩到了地雷....
因為看起來
完全不怎樣耶....

等下不好吃怎麼辦......

bfu7

這次的小幫手登場!!!!
我們家的SHARP可愛微波爐"小白白"


bfu18

蓋好後就放進小白白的肚子裡~


bfu19

印象中我們的小白白是600等級的...
就先乖乖按照說明的兩分三十秒

bfu20

開始~~~~~


bfu21

"登~"
小白白處理終了~
感謝小白白大力支援阿  


bfu22

嗯....

有香味....

但看起來還是不太好吃的樣子.....


bfu23

喔喔喔喔!!!!

濃郁的香氣伴隨著攪拌的熱氣噴發了!!!!


bfu24

整個改觀....
那色澤....
嘖嘖~


bfu25

裡面還有些許的高麗菜絲喔~


bfu26

最後灑上海苔

登登~
整個眼睛一亮
這樣就對了嘛~
就是這個了啦~

香氣跟鹹味都很夠味
灑上海苔之後又更對味
好吃推薦~

250日幣也算還好...
早知道就多買幾盒了.....




bfu27

完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戀小雪 的頭像
冰戀小雪

Lady的淚滴.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