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ek7bp6

咳咳....
大家好久不見了啊~(被揍)

我們就來說說
昨天發生的事吧....

話說,
從前從前,有位男性友人A,人在台中,
A有位長跑了5年的女朋友B在高雄,
養了兩隻可愛的狗狗,

昨天A突然接到女朋友B的電話,
說有一隻狗狗蒙主寵招,跟上帝聊天打屁去了
女朋友B很傷心很傷心,
(先不管狗狗是不是AB一起養的)

於是A就當晚殺下去高雄,隔天再殺回來上班了.....





男性友人C聽聞之後
問我...

如果A沒有下班後殺去高雄安慰一下B,
臨晨上班前再從高雄殺回來台中,
是不是就等於   ---->  不夠愛B?





嘖嘖.....
我是覺得,
明天呢....
又不是假日,
要請特休,也要事前前幾天提出,
要請事假,總覺得理由有點瞎,

不過,
每個人, 都有各自珍惜的東西,

女朋友B珍惜她的狗狗,
男性友人A珍惜他女朋友B,
所以既然A決定當天殺下去安慰一下B,
這樣看來也不算過份,

當然,
一個人很珍惜的東西,
在另一個人眼裡,
也許是連彎腰去撿都懶的垃圾....

嗯,大致上是這樣...







路人:蛤?什麼...就這樣拍拍屁股就又沒了?

我:阿不然你是要我拍你的哪裡?

 

------------------------------------------------------------------------------
2010/11/5

根據鹿透射指出,
原來是養了15歲的股錐吉娃娃蒙招,
而且是因為女朋友B當晚家裡沒人,
老爸出差,老媽去親戚家,
所以......

好吧......
這樣我能理解男性友人A了 (拍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戀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